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专家杨敏一行来校交流调研

作者: admin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2-10 00:00:00

 

128日,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副主任杨敏研究员一行9人来校交流调研。副校长王路明教授,科技处、建材研究院负责人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路明代表学校对杨敏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学校办学情况。他表示,与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共建国家工程实验中心,学校高度重视此工作,下一步将加快推进科研建设,围绕优势方向,加强团队建设,有针对性地引进人才扩大队伍,产出高水平成果,为服务区域经济战略和加强地方建设贡献力量。

杨敏充分肯定了学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国家工程实验中心基本情况和这次调研的主要内容。他表示,盐城工学院拥有区域和政策优势,在多个领域有很好的研究基础,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学校更广泛地参与到国家工程实验中心建设中,深化双方合作。

科技处负责人向来宾汇报了学校科研基本情况和国家工程实验中心情况。

 

 

 

双方就加深合作进行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