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我校协同创新中心邀参加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科技教育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会议暨建材行业校(院)长论坛

作者: admin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9-03 00:00:00

 

831日,中心副主任姜瑞雨应邀赴北京出席以完善建材科技教育服务体系,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科技教育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会议暨建材行业校(院)长论坛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重点研究、探讨新时期建材科教委工作的新定位、新要求,使科教委工作有效促进建材工业转型升级,推进建材工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材料领域教育与产业同步发展。会议总结了2017-2018年上半年的工作。与此同时,科教委还开展了软科学和标准研究,强化教育培训和人才培养,搭建行业服务平台,营造行业创新发展环境,推进两个二代创新研发等工作,为促进建材行业转型升级提供支持。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乔龙德,中国工程院院士王玉忠,中国工程院院士姜德生,中国建材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秘书长孙向远,中国建材联合会副会长陈国庆、张东壮,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科技教育委员会执行主任彭寿,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科技教育委员会秘书长周丽玮,《中国建材报》社副总编辑钟云华,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科技教育委员会轮值主任陈文、王肇嘉及科教委负责人和委员等13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