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学校召开生态建材与环保装备协同创新中心发展工作会议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9-19 00:00:00

 

918日,学校围绕“如何突出建材与环保特色、建设发展生态建材与环保装备协同创新中心”这一主题,召开专题工作会。本次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路明主持,科技产业处、建材研究院、环境学院、材料学院、土木学院、化工学院、机械学院及协同创新中心各团队负责人参加讨论。

王路明教授强调,一切为了学校“建材与环保”这一特色发展,力争做好国家奖、大平台、大项目以及其他协同单位的合作情况,同时汇报了该团队近期的科研成果。许琦教授团队在与清华大学等知名院校合作的同时,积极争取国际合作,与英国高校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积极申请相关合作项目。吴其胜教授建议在大平台建设中,整合全校资源,引入竞争机制;在大成果中,走产业化应用道路;在大项目中,积极加强学校与其他高校、企业合作,联合申报。协同创新中心其他团队负责人也汇报了团队相关工作、未来计划等。同时为协同创新中心的发展谏言进策。

本次专题工作会的召开,明确了我校协同创新中心特色学科的发展道路、发展目标,同时指出协同创新中心新的职责:协同全校,整合资源;协同高校、院所,合作发展;协同企业,产业化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