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中心应邀参加江苏省三维打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 孙林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4-16 00:00:00

 

412日,我校作为成员单位代表应邀赴南京出席江苏省三维打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中心副主任姜瑞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首先审议并通过了16家新申请入盟单位材料以及设立联盟专委会及标委会相关事项;随后,联盟秘书长和联盟理事长分别做了2018年联盟工作总结以及2019年工作计划;最后,与会人员一起商讨了联盟实体化运行方式以及联盟在江苏省各高新园区设立创新中心事项。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产业规划与军民协同创新服务处副处长王世春、陈量;南京师范大学南瑞电气与自动化学院院长杨继全、东南大学孙岳明院长、南京理工大学刘婷婷教授等相关联盟单位的成员20余人。

江苏省三维打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六年来,致力于推进各成员单位积极合作、形成合力,加强产业技术创新,促进我省三维打印产业快速发展,涌现出了一批创新平台和企业。目前江苏三维打印行业总产值和行业核心知识产权拥有量均居全国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