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我校获评2019年度全国建材机械行业标准化工作先进集体

作者: 孙林   审核人: 姜瑞雨   文章来源: 协同中心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1-05 10:30:55

我校获评2019年度全国建材机械行业标准化工作先进集体

在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生态建材与环保装备协同创新中心的协同推进下,我校在建材机械行业获得了多项荣誉和成果。2019年我校获批中国建材机械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以及建材机械行业产学研合作示范单位。参与了JC/T 1001-2018《水泥工业用热风阀》等五个国家标准的起草。

近日,再次传来喜讯,我校获评2019年度全国建材机械行业标准化工作先进集体。同时,我校刘平成教授也获选2019年度全国建材机械行业标准化工作先进个人。该系列成果的取得说明我校坚持的“建材为主,行业至上,立足江苏,服务全国”的办学思想得到了很好的贯穿执行。同时,生态建材与环保装备协同创新中心也将继续全力支持我校的各项事业,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