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我校协同创新中心完成第二建设期内现场核查工作

作者: 姜瑞雨   审核人: 姜瑞雨   文章来源: 协同中心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1-27 16:50:23

我校协同创新中心完成第二建设期内现场核查工作

1126,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核查组一行三人,对我校生态建材与环保装备协同创新中心在第二建设期内取得的工作成效进行核查,这也是本次建设期绩效考核的第二环节。副校长王路明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并向核查组介绍了我校协同中心运行情况和工作成效。核查组成员薛跃介绍了核查工作的主要内容。我校科技产业处、财务处、建材院、协同创新团队等负责人、相关专家教授参加活动。

核查组对协同创新中心项目管理、绩效、台帐等相关资料进行现场核查,并对协同创新中心工作进行访谈、满意度调查,随后对江苏省秸秆生态建材工程中心固废与废CO2同步利用团队实验室、江苏科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清华大学“烟气多污染控制技术与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等部分协同创新团队实验室和协同单位进行现场考查。

 

 

  

 

                                             材料核查现场

 

   

  

                                       团队实验室及协同单位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