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生态建材与环保装备协同创新中心举行2021-2024发展规划论证会

作者: 孙林   审核人: 姜瑞雨   文章来源: 协同中心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6-08 16:58:10

为科学制定我校牵头的“生态建材与环保装备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发展规划,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增强中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校内专家多次论证修改后,2021年6月8日上午,学校在西伏河协同创新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中心发展规划论证会。会议邀请了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张文生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高培伟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陈兵教授、南京工业大学卢都友教授、天津城建大学余海燕教授组成评审专家组,张文生教授任组长。我校副校长王路明、中心相关人员出席,会议由科技产业处丁成处长主持。

王路明副校长向参加此次论证会的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欢迎,他向与会专家传达了江苏省教育厅的相关要求,回顾了盐城工学院以及中心的建设、发展历程,对中心接下来四年的发展规划做了详细的汇报,希望可以通过发展规划增强协同成效,加强产学研合作,有力支撑中心的建设和发展。

与会专家在听取中心汇报和审阅发展规划后,经咨询和讨论,一致认为发展规划能够围绕碳达峰碳中和的国家战略目标,围绕生态建材、固废处理、烟气治理三个方向展开协同攻关工作,规划编制全面、内容具体、目标明确,对中心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时,专家们就中心未来发展的重点方向、主要目标、协同途径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