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产业技术研究院召开“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暨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启动会

作者: 孙林   审核人: 姜瑞雨   文章来源: 协同中心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9-30 09:43:44

产业技术研究院召开“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暨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启动会

9月29日下午,我院在北校区知达楼重点实验室会议室召开了“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暨科技工作推进会以及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启动会,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和生态建材与环保装备协同创新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姜瑞雨主持。

姜瑞雨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精神,重点给与会人员通报了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近几年国家基金的申报和立项情况,并结合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工作的经验,深入讲解了国家基金从申报到评审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避免由于低级错误导致基金申报不成功。勉励大家鼓足干劲,认真准备申报书,充分相信国家基金评审的公平、公正性。

会上,研究院院长张勤芳给与会人员传达了研究院今年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引进、成果产出等需多方面需要完成的目标任务。他强调,研究院2022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从今天正式启动,研究院将尽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也希望所有申报项目的老师,合理安排时间,高质量完成基金申报材料的撰写,全力以赴、不留遗憾!

本次会议的召开,也标志着产业技术研究院一个新的发展时代的开启,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推动研究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