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岗位聘任公示

作者: admin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7-08-02 00:00:00

根据盐城工学院《关于印发《盐城工学院第三轮岗位设置、聘用与考核管理办法》的通知》(盐工发【201721号)和《江苏省生态建材与环保装备协同创新中心第三轮岗位设置、聘用与考核管理办法》等有关文件规定,并按照盐城工学院人事处《关于开展第三轮岗位聘用工作的通知》(盐工人【201717号)下发各类各级岗位设置标准,通过竞聘量化,公平、公正、择优聘用的原则,经江苏省生态建材与环保装备协同创新中心第三轮教师岗位设置、聘用与考核工作小组研究,确定了江苏省生态建材与环保装备协同创新中心2017年第三轮岗位聘任拟聘人员,现在江苏省生态建材与环保装备协同创新中心范围内予以公示,各岗位拟聘用人员名单如附件所示。

如有反馈意见,请在85日之前与江苏省生态建材与环保装备协同创新中心第三轮教师岗位设置、聘用与考核工作小组联系,联系邮箱:13851088521@163.com。公示期内无异议,江苏省生态建材与环保装备协同创新中心将按规定程序上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批。

 

附件:盐城工学院第三轮岗位聘用汇总表(江苏省生态建材与环保装备协同创新中心) 

                           江苏省生态建材与环保装备协同创新中心第三轮教师岗位设置、聘用与考核工作小组 

                                                                                                                                                                            2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