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制度 >> 正文

管理制度

运行机制整体设计

作者: admin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05-18 00:00:00

盐城工学院的前身——盐城工业专科学校曾是国内建材系统颇具影响的三所专门院校之一;学院所在地——盐城市的生态建材与环保产业受到各级政府关注,高标准大规模建设的盐城国家级环保产业园,与盐城工学院的省级协同创新中心——“生态建材与环保装备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称为“中心”)相互依托,合作共赢,已成为盐阜地区政产学研合作的示范基地。“中心”以团队与平台一体化建设为路径,以满足国内外科研力量在“产业园”积聚、科技成果在产业园转化为目标,担负起国内外科研院所在盐城“落地生根”的纽带与桥梁之责,并以此设计“中心”运行的体制与机制。 

生态建材与环保装备协同创新中心拟建立相对独立的管理运行实体,构建各协同单位相互认同的组织管理模式,形成分工协作、权责分明、高效有序的组织管理机制,建立任务驱动的科研创新机制及企业化的成果转化机制、质量和贡献为导向人员激励与考评机制和面向区域经济发展的人才培养机制,围绕服务需求和有效合作,促进各种创新元素的有效汇聚和创新资源高度整合,实现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的无缝对接,为协同中心完成目标任务和推进可持续发展,提供长效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