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我校参与协办“2020 InfoSummit信息技术材料国际会议”

作者: 孙林   审核人: 姜瑞雨   文章来源: 协同中心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1-30 13:52:25

  我校参与协办“2020 InfoSummit信息技术材料国际会议

1127日至29日,WILEY出版集团联合电子科技大学电子薄膜与集成器件国家重点实验室、《InfoMat》期刊,在四川成都主办了“2020 InfoSummit信息技术材料国际会议 我校作为协办单位参与了本次会议的精心组织和安排。本次会议邀请了来自能源、光电、柔性电子等领域的知名专家和青年学者,围绕新型信息材料在能源存储和转换领域、光电探测以及其他交叉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合影照片

 

佐治亚理工学院终身校董事讲席教授王中林院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无机非金属材料学科负责人陈克新研究员、东北师范大学校长刘益春教授、华中科技大学黄云辉教授分别作了大会报告。随后大会分为四个分会场,众多国内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分别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我校孙林博士作了题为“半导体硅纳米材料合成新策略”的分会场邀请报告。

  

  

                                           大会邀请专家报告

 

 

 

 

 

 

 

 

 

 

 

 

 

 

 

 

 

 

 

孙林博士做分会场邀请报告

 

 

此次会议促进了我校在国际热点研究领域的参与度,对开拓我校教师学术视野和提升我校知名度起到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