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中建材科创新研究院、枣庄中联水泥有限公司来我校研讨交流

作者: 协同中心   审核人: 姜瑞雨   文章来源: 协同中心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3-31 10:48:47

3月30日下午,中建材科创新研究院院长张忠伦,中建材科创新研究院科技发展部副部长刘振森,枣庄中联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光民,枣庄中联水泥有限公司副总工、技术装备部部长祁广旺,枣庄中联水泥有限公司“鲁班工匠”获得者李理国一行5人来我校就联合获批的首批全国建材行业重大科技攻关“揭榜挂帅”项目进行生产实施方案研讨交流。我校副校长、市政协副主席丁成,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严金龙、副院长姜瑞雨、侯贵华教授及课题组相关人员出席研讨会。

丁成对中建材科创新研究院及枣庄中联水泥有限公司各位专家来我校研讨交流表示欢迎,感谢中国建材研究总院等单位多年来对我校的支持,并希望通过此次深入研讨更好的推进产学研合作。侯贵华教授代表项目组介绍了全国建材行业重大科技攻关“揭榜挂帅”项目《新型固碳胶凝材料制备及水泥窑废气中CO2材料化利用关键技术》生产实施方案。张忠伦、于光民分别介绍了中建材科创新研究院、枣庄中联水泥有限公司前期对“揭榜挂帅”项目进行的各项具体工作。会上各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一致达成将于4月下旬在枣庄中联水泥有限公司日产5000t水泥窑上,煅烧生产由我校侯贵华教授拥有知识产权的新型固碳胶凝材料,推进“揭榜挂帅”项目的产业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