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省协同创新中心2016年主要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作者: admin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7-01-09 00:00:00

主要内容及指标

目标任务

科研工作:国家基金3项,省级以上奖励3项,三大检索论文5篇,申请发明专利20件,到帐经费800万元。

完成情况

1. 圆满完成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绩效评估工作

2. 中心建设成效显著

在学科建设上,中心依托的主干学科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相关学科化学工程与技术、环境科学与工程获批十三五省重点建设学科。

在人才引进方面,中心聘任长江学者、安徽大学朱满洲教授为首席科学家,获批科技部国际合作项目亚非杰出青年科学家来华工作计划资助,巴基斯坦青年科学家Muhammad Asif 博士在中心工作一年。

在科学研究方面,中心获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2项,中心团队获批国家基金4项;

中心团队获批省级奖励3,分别是省科学技术二等奖1项、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三等奖1项、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三等奖1项;

中心发表三大检索论文8篇,申请发明专利9件,到帐经费1252.2万元中心团队发表三大检索论文49篇,申请发明专利83件。在平台建设方面,中心三位团队负责人分别获批生态环境材料和挥发性有机物防控重点(建设)实验室秸秆生态工程中心。

参加全国建材装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TC465)国家标准水泥工业用辊压机水泥立式辊磨机审定,参与4项建材装备国家标准和2项混凝土行业标准的制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