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17年生态建材与环保装备协同创新中心工作总结

作者: admin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1-15 00:00:00

 

1.我校牵头的江苏高校生态建材与环保装备协同创新中心经形式审查、会议评审、现场考察、江苏高校协同创新计划领导小组研究审定和社会公示,获得B协同创新中心,并顺利通过了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绩效评估

2.加强与协同单位的合作深度与广度,推进协同创新成效。聘请江苏科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怀平为我校兼职教授和环保装备研发方向首席科学家,落实了4名博士进驻该公司博士后工作站工作;派出了3名博士加入了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相关研发团队,深化校企务实合作,全面提升产学研合作水平。

3.积极参加本中心相关行业标准化工作。我校被评为2016年度建材机械行业标准化先进集体;我校刘平成教授增补为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同时被评为2016年度建材机械行业标准化先进工作者;今年我校参加了国家标准《浮法玻璃拉边机》的编制工作,我校排名第四;同时主要参加了七项行业标准的编制工作,建材装备标准化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4.积极组织参加了本中心相关全国学术会议与行业性会议,全力争取在行业的知情权、话语权、主导权、决策权。我校刘平成教授当选为省建材行业协会机械分会常务副会长,奚新国教授当选为省建材行业协会水泥分会副会长。

5.圆满完成了《20172020年江苏高校生态建材与环保装备协同创新中心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并获得江苏省教育厅批复;完成了江苏省教育厅下达的《江苏高校生态建材与环保装备协同创新中心建设进展与成效》编写任务。

6.依据江苏高等学校协同创新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文件及2016年中期验收审计报告要求,以及我校党委行政相关指示,出台了《江苏省生态建材与环保装备协同创新中心专项经费管理的补充说明》、《江苏省生态建材与环保装备协同中心派驻协同单位研发人员管理办法》、《外籍专家(含境外专家)加入江苏省生态建材与环保装备协同创新中心研发团队管理办法》等三个文件,并加以落实,初见成效。

7.根据相关文件,完成了协同单位相关研发人员2015-2016绩效奖励发放工作

8.成功完成并上报了省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要求的生态建材与环保装备协同创新成果展板素材、实物展品、优秀标志性成果,并已通过了省教育厅的初审(全省59家协同中心35家初审不通过)。

9.完成了对本中心2013-2016的经费支出与成果统计与梳理;完成了2017年财务预算与共性技术类项目评审工作,完成产品类项目经费预算与产品类项目组设备采购工作,严格执行2017年财务预算,督促经费使用进度

  

江苏省生态建材与环保装备协同创新中心

        2017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