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研究方向 >> 正文

研究方向

节能粉磨与环保设备方向

作者: admin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05-27 00:00:00

 (1)高能效粉体制备关键技术与装备

在静压及外场力作用下固废颗粒料层的能量传递机理、能量利用率及脆性断裂力学行为的研究,探索节能粉碎机理,探明先进粉磨工艺,开发高效粉磨装备;粒子的表面特性及界面状态、粒子在不同介质、不同力场中行为差异的研究,揭示高浓相微细气固两相流流动特性,开发高效低阻粉体分级装置,解决大处理量预粉磨系统的可靠性与细度可控性问题。

(2)固废协同处置关键技术与装备

基于固体热载体法,城市垃圾、工业污泥无氧高温热解技术的研究,建立工艺参数及结构参数模型,解决杜绝二恶英的环境条件与高热值燃气生成条件的相容性问题,开发高温热解工艺和装备。

(3)大型建材环保装备集约设计和制造技术

基于智能制造技术和非经典数学理论的先进制造系统的研究,开发建材环保装备大、重型智能制造系统;大型建材装备集约设计和制造技术的研究,探索低耗材、低材料去除率、高可靠性为目标的装备设计方法和制造工艺技术。